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6日 0:24

繼昨天週三教師午會邱主任報告了介聘消息

跟我們的主任眼神交流後當然要繼續後續下去啦~^O^

而且要開始跟主任每天來個「小叮嚀」啦~

原本想說挑個良辰吉日 看主任老大心情爽的時候再提

但急性子的我 今天早上一踏入學務處

依然只有我們兩個最早到校的情景下ㄚ~

真是不吐不快!正當主任準備大口咬下麵包時..自己就脫口而出:

「主任~我們家男人的幸福就靠您啦~」(還好主任沒噎到~^O^)

想不到主任放下麵包 馬上要幫我上網查新公告的介聘資料..還超認真的看ㄋ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連我自己昨天也只是印出來也沒多認真的看)

然後開始來場介聘教學..主任開始分析該如何介聘..

雖然男人一直想用「教師」身份介聘

但還要四處到學校考試就覺得很麻煩而且覺得應該都內定完

考也是沒啥用so強迫男人一定要用「主任」身份去介聘...

但感覺還挺高難度的說...最重要是...人脈要廣要好ㄚ~

而且要查得到哪間學校的主任有出缺天ㄚ~

主任..真的要靠你ㄚ~想不到主任講到一半...竟然迸出一句:

「你如果接教學,我會更勤奮的幫你找~」

算你狠!連這樣也要反將我一軍~

阿呦~我...不要接教學啦~但若事有成

 主任我買一學期的麥當勞超值午餐給你吃好嗎?^O^

我相信面惡心善的主任一定會好人做到底...

從今天開始 每天也不要忘記要給他「叮嚀」一下~

希望男人真的可介聘成功..大把大把的油錢就可免啦!

Ivan Lin 說讚。

 Chunmin Wang 介聘不是比積分嗎? 5月6日 2:27 ·

Chunmin Wang 除了油錢,縮短路程也會讓行車更加安全。 5月6日 2:27 ·

陳嬿如 nonono...我們龜毛的高雄市 除了比積分 還要到各個學校去面試 很麻煩的哩~ 5月6日 6:54 ·

Chunmin Wang 喔~~這樣應該都被內定光了 5月6日 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