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丹榆和所有五權同事兼戰友:今天再戰旅展時...有幫自己已經​買的住宿卷
和明天早上準時會在學校開團辦餐卷團購(我都有各拿4份資料
打算一份放輔導室 一份放學務處 一份快遞給雪芳老師 一份給瓊嬅
丹榆你可以到隔壁跟雪芳老師借來看唷~)晚上小孩睡時
我會把今天跟男人總共花了4小時最後餓到兩眼昏花的戰況和心得
⋯⋯
打成excel檔 叫班上小孩最快遞送給我的團友們ㄚ 哈哈
預計下班會再去旅展 若致維要去 就麻煩致維啦..
第一次花錢花得這麼過癮ㄚ~~而且買了6間飯店民宿的住宿卷
也都在旅展訂好住宿日期啦~~爽快!^^開始期待和做出去玩耍的​大夢啦^^

 丹丹黃 收到...明天會殺去拿的^^雖然老公無假可以出去玩.​..能請他也只願意請週六...所以玩到貴的時段...​但總可以吃大餐...殺殺殺.............​.. 5月8日 22:11 ·

陳嬿如 你ok的啦!!!男人如此會賺錢..就大膽的花下去吧!​!像我們家金主男人 今天很配合也超爽快的在旅展灑現金快2萬 回到家感覺好像如夢初醒般~一直瘋狂碎碎念...哈哈!後悔已經來不及啦!明天要找一段長時間來學務處或輔導室看DM唷!趕快玩吧~~地球快滅亡了 哈哈 5月8日 22:18 ·

 丹丹黃 快2萬...可是玩一堆地方ㄚ...便宜啦便宜啦...​. 5月8日 22:28 ·

丹丹黃 對啦...台中有啥推薦可玩的地方 5月8日 22:29 ·

陳嬿如 新社..不然台中市區也不錯ㄚ~若是超大假日(就像端午​清明那種)請不要走「只有一條路」的景點 那可以去台中市區 還蠻不錯玩的ㄚ 你可以上我的網路相簿看我們清明連假去台中彰化玩的照片​..不然你可以上很紅到最近出書「青青小熊」或「Via​」網誌..我幾乎都是照他們的行程去玩的...至於新社​..一定要平常日去...萬萬不可大假日或週休去..會​吐血..比如像之後運動會補假你就可以排去新社 5月8日 22:36 ·

 丹丹黃 這幾天又空問你............^^ 5月8日 22:45 ·

 黃琪琪 新社~不錯喔~我們這口有去過..台中是個好玩的地方~​^^~ 5月8日 23:08 ·

丹丹黃 嬿如..我們有假..我家男人可沒假ㄚ...他比較愛上​班...唉!!!阿姊...乾脆我帶我家李仔跟著你們家​三口一起玩好了^^ 5月8日 23:19 ·

黃琪琪 ok...沒問題...我們去環島吧~ 5月8日 23:29 ·

陳嬿如 對ㄚ~若放假不能出去玩 真的是夠要我的命...之前生完小孩不能出國去最愛的日​本 已經夠可恨了~好不容易這幾年在台灣找到一點遊玩的春天​~人生就是要玩ㄚ~~ 5月9日 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