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11日 11:22

剛剛自己又創下紀錄啦...從開完學生朝會一回到教室

就一直坐在教室的桌子前 大屁股好像黏上強力膠似的

就這樣改完了一百多張的考卷 邊改還要千手觀音 手改到快廢掉

嘴巴要罵人 兩邊耳朵要各聽不同小孩的告狀 眼睛餘光還要瞄哪個老大在造反

最重要的是 膀胱還要夠力!要能撐住整整2個多小時都不用去廁所

哇!!感覺我快變成快解體的變形金剛了..

好不容易有空堂原本可以喘氣一下 瞎米!今天下午全校要去福東研習

那不就代表今天下午沒教師開會 ㄚ~堆疊在我桌上一大堆東西要發要講

可恨!!!趕緊又打了一大串碎碎念通知 飛速印出

一打下課鐘拿起電話全校廣播各班派小孩來學務處拿資料

這時開行政會議中途落跑的主任突然進學務處 看到忙翻的我

竟想趁我不注意 偷問一句...「接個教學啦!」

已經忙翻了正拿電話要廣播的我 差點要廣播髒話啦~

噓~~~~別吵....就說要研發了..別再有這種夭壽的壞腦筋了@o@

別想趁我亂成一團時會亂答應 我還是很清醒的~~

嗚嗚~又要上課了...好忙ㄚ~(袋子還有一份考卷..研習再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