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9日 9:58

在開始繼續整理相片和資料前 來記錄一下剛剛早上在教室

我們天真可愛的9號小朋友跟我的有趣對話^^

可以看出一年級的 真的是天真無邪如白紙ㄚ@o@

 

前提:上週25號小美女因為耳朵積水 造成挺嚴重的聽力問題

so再跟爸爸密切聯繫下 終於在上週進醫院開刀 剛剛爸爸來學校說

一切順利..明天就可以回學校上課了...

 

看到25號爸爸跟我的對話的9號小朋友 等爸爸走之後就來跟我說

9號:「老師,玉珍她的耳朵聽不到要開刀,是不是很痛!?」

每早一進教室就是拼命改作業但耳朵還是有認真聽的老師我回答:

「當然ㄚ~是非常的痛...」

9號:「那這樣玉珍以後還聽得到嗎?」

老師我:「當然ㄚ~明天玉珍就會回來學校上課囉!」

頭上開始出現問號的9號:「可是開刀不是要把耳朵摘掉,那怎麼還聽得到ㄋ?」

聽到9號回答改作業改到嚇到的老師我趕快回答:

「沒有把耳朵摘掉啦~這麼恐怖~@_@」

9號終於有點恍然大悟但還是挺一頭霧水的繼續問:

「喔~所以是把耳朵摘掉 再換一個新的耳朵上去嚕~」

老師:「.................等我明天上健康課 我再跟你們詳細說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