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9日 23:56

繼續上工時 突然又抓得到網路 可能筆電認為是時候要讓我發洩一下

大吐苦水一下 吐完心情爽快 才會更有精神衝衝衝!

現在真的漸漸相信 世界上真的會有兩種人彼此的意見會如此的「平行線」

無止盡的蔓延到根本不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而且還會讓人覺得竟會如此不可思議的這種人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因為又不是我捅出來的蔞子

雖然每次不關我事 到最後我好像都會變成罪魁禍首般

沒差啦~我已經四大皆空六根清淨了..今天還可以超豁達的跟貝姐說

「如果生氣..就要自己想辦法...」哈~真是一語中的 說出自己的心裡話ㄚ~

每天都在身教言教 跟班上小孩和貝樂爺說

若是無理取鬧 我是絕對不會理你的

更不用說有「妥協」這種事 甚至只會讓我更火

小孩都知道了 大人竟然還跟小孩一樣甚至比小孩嚴重..

只能說..何必把自己每天弄得這麼痛苦...

都要把自己弄得很生氣搞得大家很害怕

以前的我也會很怕啦~現在唷~沒在怕的啦!行得正做得直

對得起天地良心 身邊周遭的人無不彼此拿真心相待 也從未得罪過任何人

so..只能說...不要那麼火山啦~快樂點吧~只有你救得了你自己

別肖想誰會去帶你跳出死胡同外...

恩~發洩完畢..夠爽快!上工去!^O^

再補一句..做人不可以那麼自私...一天到晚只希望得​到別人關心
只知道自己有多累 我們又不是沒有體會到你的累
但請捫心自問 你有體會到別人也很累嗎
別把別人都當成理所當然似的 這樣會讓人超不屑
誰都一樣...神仙總統放諸四海皆準.
這是我的最無法妥協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