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現在是用瓊嬅的高檔哀鳳打的唷!感覺好好玩(^o^)

有種​想買的衝動ㄋ~這樣無聊的時間就可以上網再做點事~

嘿嘿~今天晚​上全校都要留下來開校務會議時,

再跟瓊嬅借來玩玩唷(^o^)給​男人.我的生日這是不錯的選擇,嘿嘿)^o^(

陳嬿如 雖然每次研習自己都挺打混..都會在自己的大隨身袋裝很​多東西  比如閒書(有時還會多帶幾本給同事一同解解悶...)像今天就帶了最新買的朱董新書《大家都有病》真是好看!(趁我先改小孩考卷時先看的瓊嬅說的真好  書裡面的人都很喜歡跳樓自殺 真的都有病 哈哈)⋯⋯然後也翻完一遍高師大研究所的校友通訊錄..沒啥收穫 殘念=.=再來就是玩瓊嬅的哀鳳玩得超起勁(改成瓊嬅在看朱董書)晚上腥風血雨的校務會議我還要繼續玩唷^^但雖然這麼打混..但我還是算挺有認真聽的5月11日 17:23 ·

陳嬿如 講習老師在說什麼東西不能吃熱量很高時  當下我就對著隔壁的姿雯和瓊嬅說:「這樣人生不就超黑白..太痛苦啦~」
還有講師說到每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哈哈~這一天全世界會放假都不用上班  都可以在家裡睡覺嗎 哈哈^O^ 5月11日 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