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12日 17:18

昨天晚上校務會議大戰中場 自己起身上個廁所 遇到麗香

想不到麗香鬆口說..她真的不想接資料了...因為好累

她只想當個單純快樂的導師 雖然自己最屬意首選的是她的位子

但還是很義氣的勸她 還是不要放了這個位子 要好好坐好抱住這根浮木

不然...可能屆時脫身不成 會跳入更大的火坑...

由剛剛下午在學務處跟豺狼主任的對話就可知...

原本想說跟主任講一下 若麗香要辭資料 自己就要棄他而去

不接研發要去資料(雖然主任又丟了一句:「全校你不接訓育誰可以接ㄚ」

我也馬上回一句:「管他的~都可以減課了..應該可以提高點吸引力吧~」

我都自顧不暇了 誰還想到下學年度誰要接訓育 就留給莊主任自己頭痛吧~)

 

原本想說跟主任告知一下自己可能不接研發會去資料

(若麗香真的有如此勇氣堅辭的話 我就可以第一順位遞補為資料

我可是第一個跟古主任預約掛號資料了ㄋ 嘻嘻~一切決定權就在麗香)

想說先跟主任說一下 不然等一下主任又會因我跳槽而生氣~

想不到主任聽完我講完 竟然很阿莎力的說:

「那你就去資料ㄚ~你本來就最想去那組了...」呵呵 主任真是善解人意ㄚ

想不到下一秒 豺狼主任就在打歪腦筋的說:

「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把麗香抓來當教學了..我要來做一個籤

讓麗香怎麼抽也都會抽中當教學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嘿嘿」

真是!@#$ =.= 滿腦子邪念的主任 當場自己就給他一個白眼

馬上跟主任說:「那我一定要勸麗香死也不能離開資料..

然後要趕快跟麗香說 後面有一隻虎視眈眈如此可怕的豺狼等著」

主任大笑3聲 ...就下班了

(可能心裡在os:陳嬿如你好樣的..虧我這幾天這樣幫你 你還這樣對我)

哈哈~沒辦法...怎麼可以推認真漂亮的麗香入火坑ㄋ~

 

陳嬿如 而且明年接訓育的還有一大吸引力跟利多就是 今年我可是把這幾年畢生在訓育這麼多年所有的資料
大整理過後超級清楚的在做好各個資料夾 檔案都相當詳盡 而且把所有業務的照片都放在網路相簿 超級清楚
http://photo.pchome.com.tw​/u8615062相信可以很快就可以上手 若有人想接
我會二話不說馬上把全部訓育的檔案資料全部燒成光碟贈送​啦~ 5月12日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