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10日 0:48

最近開始在找暑假過後 如何安置貝樂爺的方法

自己心中首選 滿腔希望放在超熱心的廖老師身上

若真能給溫柔到爆的彥琳孟琪媽照顧 那就是滿分perfect啦~

但還是要想很多備案以備不時之需 上週全家竟把念頭動到鄰居啦

嘿嘿!貝姐交給右邊鄰居黃太太

可以把養出比貝姐大半年但size卻大一倍的小孩

樂弟交給左邊鄰居有保母證照超溫柔賢慧的施太太

看會不會更有氣質聽得懂人話

(超愛做白日夢幻想的媽咪...當我們鄰居真口年@_@)

不然就是這幾天明天即將去馬祖玩3天的老媽一直大肆放送

在三民區的這間托兒所 因為是老媽上福智課的相關人開的

今晚媽咪宣傳的主題放在他的膳食 全部都是超健康的有機

想不到最近白目並發作的挺嚴重的男人馬上答腔:

「那不就每天吃草??」也來白目一下的我也說:

「會不會念一念..有一天就來跟我說 他們要盾入空門啦」

(純屬搞笑...絕無不敬之意...)

因為還是不想送什麼一個月一個小孩要價快2萬號稱全美語的幼托

沒那個錢ㄚ~而且始終一直覺得..小孩幼稚園到小學的教育階段

一切就只有一個英文字:「Happy!!」該學的要學 課業成績決不是首要

品德和充實快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恩恩~大概過幾週就要利用週末 花點時間開始看幼托了

但不管最後是怎樣的方案 絕對都會比現在好ㄚ~

一直在期待暑假過後那種久違自由空氣的感覺^O^

Ivan Lin黃馨慧都說讚。

陳嬿如 http://www.topschool.com.t​w/PopularSchool/PopularSch​ool_03_2.aspx?SC=200711210​003&TYPE=school 這就是老媽大力推薦的幼拖 剛剛查了一下教育局的資料 恩..合法 5月10日 0:53 ·

 黃馨慧 挖~小姊弟終於要初門闖蕩囉 呼吸自由的空氣很好呀 多到外面闖闖會長大很多喔!加油加油 嬿如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容身之處滴... 5月10日 4:47 ·

 小真真 鳥如~~你媽咪也是福智的啊(跟我ㄤ一樣另~~你家隔壁就有合格保母啊(眼睛一亮),我還沒找保​母ㄋㄟ..可不可以幫我探聽一下啊 呵呵 5月10日 11:09 ·

陳嬿如 對ㄚ~我媽已經「福」很久了...每週晚上要上課3次  超勤勞比當學生上課還認真ㄌㄟ哈哈~我們隔壁鄰居早已「收山」很久啦~不然哪會逃過我們的魔掌...她有證照 但不想顧小孩  覺得責任很大.... 5月10日 13:40 ·

小真真 哇賽~~你媽比我ㄤ認真耶~~下次讓他倆交流一下!還有..有證照又不顧..怎麼這麼浪費啦 >"<5月10日 15:26 ·

丹丹黃 你有打算找保母嗎??我媽今天跟我再聊一位住在中正附近​的保母...我媽覺得她帶得很好.... 5月10日 21:18 ·

陳嬿如 真的嗎?明天詳細的跟我說吧(充滿希望中@o@) 5月10日 22: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