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姿伶還有想買住宿卷的經驗分享...:姿伶 想不想買住宿卷ㄚ~真的很便宜 今天花了2萬(光住宿卷) 明天下班還要再殺餐卷..
我可能10點之後就會開始大整理打在fb(若抓不到網 明天早上就會po)
有很多很讚的唷~若要買 我可以幫你買唷~大概先跟你說我買了什麼:
端午節要去曾文水庫山芙蓉(不錯 很便宜)
7月初要去苗栗買了2間民宿
(三義幸福悅璋、南庄蘭亭 感覺超夢幻的2間民宿)和
⋯⋯
新竹煙波(超級便宜!超推薦!)
8月要去清境夢幻山林還有台南江南度假村
9月要去墾丁yoho度假村(也是破天荒超便宜!)
so今天共買了6間飯店和民宿
2萬大洋不手軟 連摳暴的男人都瘋狂掏錢了
就可以知道真的很便宜啦!!快去買吧!^^
藍文伶Ivan Lin 都說讚。

 Ivan Lin 姐~我同事們都有推薦YOHO渡假村喲~那裡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去入住,應該會玩到瘋掉吧~ 嘻 5月8日 20:03 · 陳嬿如 對ㄚ~明天要來開始尋找幫貝樂爺買泳裝泳褲啦~因為端午節就要殺曾文水庫山芙蓉囉~但也要順便研究 該如何 才不會讓小孩穿上泳裝下了泳池沒包尿布 不會偷尿尿在泳池裡...不然真噁ㄚ~@_@ 5月8日 20:06 ·

陳嬿如 對了 一帆若想買 我也可以幫忙買唷~今天我買的6間民宿飯店真的很棒 5月8日 20:08 ·

陳嬿如 可以翻我之前貼在fb的塗鴉牆 (週六凌晨)就可以看到我先前有貼每個民宿飯店的優惠唷~今天買那麼多 覺得最物超所值的前三名 第1名 煙波! 第2名:yoho! 第3名:山芙蓉和江南 俗啦!剩下清境夢幻山林和苗栗蘭亭 應該都是超級夢幻到爆吧~哈 5月8日 20:12 ·

陳嬿如 沒辦法...會買yoho 最主要是買不起夏都(價差快1倍)@_@只能捨棄有自己沙灘的夏都...而且今天買的6個住宿有幾個都是沒啥行程 打算要泡在裡面一整天玩通海的(yoho、山芙蓉、江南)^^5月8日 20:14 ·

 Ivylinda Chen 哀~我老公說到今年應該都沒有辦法出去玩了,他忙爆了!​不過沒關係等等我們一年後應該可以加入你們的行列 ,明年要買旅展券時要告訴我喔~ 5月9日 20:10 ·

 Ivan Lin 呵~好期待喔~ 5月9日 20:33 ·

陳嬿如 不會啦~你這幾年也玩超夠本又通海的~真是讓我超羨慕的啦~下一波旅展 應該是秋季巨蛋旅展...到時再在FB大聲廣播現在逛旅展逛到超有心得的...高雄一年都會有5場旅展 最大的就是這幾天由旅行公會辦的⋯⋯再來就是M號 在春秋季節會辦的巨蛋旅展(現在還比較喜歡這種不大不小 逛起來不會很累)再來就是超爛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凱旋世貿旅展更多5月9日 23:43 ·

陳嬿如 其實這1 2年玩下來 覺得有種越來越愛台灣的fu因為想不到台灣 還挺多好玩的ㄋ~就像個大寶藏...好像挖也挖不完ㄋ^^ 5月9日 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