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節空堂 終於好不容易有點清閒的感覺
跟我們英明的主任閒話家常 自己當然繼續想盡辦法再度「提醒」主任
「介聘」兩字..真是有夠暗潮洶湧ㄚ~關係要夠才有辦法卡到位ㄚ​~
但也很感謝主任在啃完一根廚工小姐送的玉米後
可能補足能量 突然頭上出現一亮燈! 嘿!想到了以前在學校
⋯⋯
現在到青山當總務人超好的明鍾主任 二話不說 主任電話拿起來就打
太感動啦~又多了一個超有人脈的線
雖然明鍾主任說現在應該都卡位卡的差不多了...
主任最後要去游泳池前 把他的寶典(今年全高雄是市的校長主任電話簿)
丟在我面前... 主任..我回家圈我認識的ㄚ~明天再幫我打ㄚ...
好啦...我會去買麥當勞大餐啦 嘻嘻~
突然想到回家可以去翻先前在高師大念碩班的校友通訊錄
應該有很多主任校長出沒...回家再打封文情並茂e-mai四處​狂寄...
最後還是要說...不是我要介聘唷~是男人
...@o@
黃馨慧Chunmin WangJoy Chen 都說讚。

Chunmin Wang 真是辛苦啊!5月10日 15:07 ·

Chunmin Wang 用主任缺介聘應該比較容易吧! 5月10日 15:07 ·

陳嬿如 但位都卡的差不多啦..而且要靠門路 5月10日 15:09 ·

陳嬿如 我事像螻蟻般的小咖 怎麼會認識啥主任 更別說校長了 正所謂要關係沒關係 要錢更沒錢....
但明鍾主任說他確定明年要退休 哈哈 先跟他預約 青山...在小港..開高速公路到底轉個彎就到
恩~算不遠..就叫男人當作每天去夢時代上班好了 哈哈 5月10日 15:17 ·

陳嬿如 哈哈!剛剛在教室上完最後一節  跟小孩在教室辦台語卡拉ok帶動唱 開心的哩 但滿腦還是主任那一本滿是希望的全高雄市校長主任通訊錄 提早5分鐘放生小孩 把教室打掃完 寫完明天連絡簿後 馬上加速回學務處 鼓起勇氣 攀起自己最後一條關係
⋯⋯直播鎮昌國小校長室 嚇!沒人接..急性子的我 打鐵要趁熱ㄚ~直接打校長的手機啦~(超怕會被掛電話的)
呼 一接通 開始用最快速度介紹拿出關係來攀 哇!真感謝陳建銘校長記憶超好  還記得當年同在高師大念研究所的小咖我ㄚ~
(但我是念碩班 年輕有為超強的校長是念博班 至於我們為啥會認識 好像是當初自己投稿在高師大教育學刊
走狗屎運一投就上 還登在學刊首篇 還寫挺寫實的學校行政戰場 陳校長有讀..可能覺得心有戚戚焉之下 就認識的吧 哈哈)
想不到在電話那頭的陳校長超熱心的ㄚ...而且竟然還說 他們學校今年有主任要去當校長 也就是..有缺耶!!
當下簡直是喜出望外 為達目的差點就要原形畢露啦~感覺好像在推銷男人 希望趕快把這個燙手山芋賣掉似的

但還不一定啦~但至少自己放了最重要的一條線 我不要釣到大魚..我只要一個位子可以卡進去...
最後要跟男人說..若真事成..你欠我可多了...嘿嘿​..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有做不完的事情了....@_@
別人的事...都要我參一腳ㄚ 天生勞碌的歹命...5月10日 16:32 ·

陳嬿如 突然想到 若真很幸運事成 男人可以在今年調進高雄市 我要的仲介費就是 男人你把你一整年的行政津貼給我吧 哈哈
現在你的行政津貼等於你每天上班來回所要花的油錢 那我讓你不用辛苦奔波 那就把津貼給我當仲介費吧 哈哈

5月10日 16:50 ·

Chunmin Wang 我一個月的油錢也好幾千~~ 5月10日 18:00 ·

 Ivan Lin 姐的幫夫運超強呀, 我也覺得順男當主任很厲害,祝你們很快就有好消息~ (替你們集氣~) 5月10日 18:29 · Chunmin Wang 好消息~~第三胎嗎? 5月10日 19:37 ·

Ivan Lin 呵,是希望姐夫能順利回來高雄市任職呀~醬子就可以省去​很多油錢~~ 5月10日 19:40 ·

 黃馨慧 加油加油啊~油錢很重要 來回時間是金錢更重要 最最重要的是有更多時間陪小孩家人及整理家裡啦 有空時幫忙來我們家整理一下ㄅㄟ@~@ 5月12日 2:53 ·

陳嬿如 嘿嘿~這不錯唷..說到整理家裡..這倒真的是我們家男​人「唯一」的優點ㄚ~也可說是強迫症ㄚ...以後有機會​再去你家時..我再叫男人去你家幫妳整理~哈哈~(但馨​慧已經很厲害囉~每次去都很乾淨ㄚ@o@) 5月12日 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