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6日 7:09

今天特別早到學校 因為男人和我今天學校都有母親節活動

(嚇一跳!窗外突然出現今天也突然超早來的

我們婉綺老師家的美麗可愛嘴超甜的二公主幸恩:

「嬿如老師,您這麼早ㄚ~真是佩服您ㄚ~我要當您的早起徒弟^^」 )

昨天去漢神時終於把婆婆的當漏-

(1個晚宴包、1個也可當零錢包的晚宴包)買齊

晚上還特地去夢時代再買一個漂亮的紙袋

再附贈一個昨天夢時代換到的3份來店禮

(很高檔的手工肥皂禮盒)其中一份

因為昨天白目的男人踩到自己老媽的地雷

(唉~真是有夠白目..而且這樣連我也會超無辜的被掃到颱風尾)

但畢竟自己的小孩不會有隔夜仇..

一大早婆婆起床眼前就會出現一大包禮物

外加大大紅包 呵呵~您就請息怒吧~

還有一個更苦命的女人還沒拿到自己的女兒送的任何禮物ㄋ^O^

哈哈~最喜歡吊我老媽的胃口 早上還超狠的說:

「剛剛男人送禮物給他媽啦~阿你唷~

為了要節能減碳 不要浪費資源

我們就不要浪費紙張啦...哈哈」很苦命在洗碗的老媽一時還聽不懂...

頓了一下..可能心裡在os:「唉~怎麼生了這種女兒....」哈哈~

精挑細選下要給婆婆熄火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不是超名牌(名牌也長得差不多 但價錢足足多了1位數@_@) 但自己也很愛ㄋ~

原本也要買一個給我老母 但被打槍..說已經有老哥當初從美國帶回來的Coach高檔包 看不起這種平民百姓包啦~被打槍退貨啦!也不錯看好不好...算了..留著自己用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