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5月11日 17:02

現在真的是感動快哭啦~

晚餐有隔壁人事邱主任要騎歐多賣專程幫我跑一趟

去拿突然很想吃的雞腿飯...

(今天晚上全校都要參加7點在視聽教室 但剛剛聽到很多人都趁這個機會

大家都相約要去外面吃飯

碩澤幫的要跑到大立對面 不然就是要先回家淨身再回家

但今天歐多賣被男人搶走騎去人發研習的我 懶得再回家

想說這正是超美好的時光

可以讓我一個人在學務處努力的再做點事..剛剛有在福東研習時倒地瞇了一下

充飽電啦 精力十足ㄋ^^ 

但自己只想趁這個空檔好好品嚐一下很久沒吃到的雞腿飯

但很不想走去買 so在坐超優的準爸爸碩澤的滿車繪本的Sentra回學校後

自己就開始四處尋找 有誰要去買飯的ㄚ...

可以順便ㄚ~想不到人事主任 人真好ㄚ~^^

他還不是要買飯唷~他是要去接小孩回家洗澡在家吃飯的...感動..)

晚上準備開戰的校務會議「行政大軍」和「教師大軍」...

剛剛在福東研習

看到左上角的教師會會長麗米老師桌上整疊滿滿都是校務會議的資料

現在學務處11點鐘方向我們英明的主任

現在利用等會要跟阿姨等大頭們共商晚上感覺會很激烈的校務會議

行政方面的「作戰計畫」(主任說他要去買手榴彈了 哈哈)

但現在我們的主任拿起昨天出沒的寶典--全高雄市校長主任的通訊錄

再拿起電話開始撥...實在是太令人感動

感動到讓我想飛奔去麥當勞買套餐給主任吃啦~

(但今天歐多賣被男人騎走了...改天好了...^^)

主任已經打了好多通電話 凱旋 陽明 桂林...等等

嘿嘿!剛剛聽到一個很不錯的消息

離家很近只要5分鐘歐多賣車程的陽明 主任說打聽到有2個空缺耶~

眼睛整個一亮!!但主任說要趕快找之前在五權的林校長 可能就有希望...

但要我自己親自打比較有誠意..我是沒差啦~

只要有一絲希望 叫我拿起電話開始亂虎爛拜託還算小事

現在主任在翻找林校長的電話........找到了...老娘要上了...)

主任終於起身要走了..走之前再打一個..鳳鳴國小...

還很哀怨的碎碎念說...「這個校長我還是第一次打耶~」

然後又再補一句要讓我很罪過的話..:「嬿如..你若接教學我就會更努力ㄚ」

(嘿嘿!這兩天還拿了自己覺得很不錯的日劇&電影清單給主任有事做)

我只能說:「主任...接個研發也可以做一半嘛...」

好啦..邊打隨時記錄網誌.邊看到主任苦命的在打電話..真的很感動啦~

剛剛朱主任又衝進來問我要不要吃蛋糕..直接跟主任說:

「不要啦~我已經嗑掉我們主任那一份..

不然主任你要我吃 你也要幫忙打電話」

(真是天大的狗膽!)

準5點一到..主任們要去共商大計了...so 說什麼今天去世界末日

天氣好的很~~不管這檔介聘後果為何 自己真的要感恩再叩首很多人啦^^

現在心中很溫暖唷~^O^

Ivan Lin 說讚。

陳嬿如 熊熊想到 這樣自己好像欠大家好多人情..好啦~等暑假我在慢慢還...人事主任..暑假午餐我來​跑腿啦 英明的陳主任...欠你好多好多頓麥當勞啦...先欠著​^^ 5月11日 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