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大喊邀受啦~~~終於在6:30前一分把決賽公告打完了~
但命大概也只剩半條 外面按摸摸啦~現在學校只剩我和警衛室獨亮啦
夠徹底的上了快滿12工時 好累ㄚ~@_@ 我要加班費啦~~
一整天要忙行政 還要拼命改作業 上課趕進度
(數學已經嚴重落後 我還在加法 泳妤都快減完了 嗚嗚)
⋯⋯
(在想班上的小孩應該很高興的os:希望老師的業務越多越好ㄚ~
今天一整天都老師的課 大滿堂 但最後只上到半節課耶 喔耶!)
然後還要因當學年主任要搞好最近學年選書的書單
(整個下午就毀在這 挑了快百本的書)喔~生活會不會太過充實了點@_@
要回家當媽啦~繼續回家上班去~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等我回家當黑臉
(真希望回到家 兩個老大都吃飽飯啦~
但我知道...這是Impossible的啦!)
現在這樣的心情 還挺適合的 哈哈 (苦中作樂中...)
今天可以大公休不要念故事書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