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6日 1:03

針對一個曾經犯過錯 外遇過的男人

經過教訓後再轉頭跟你懺悔愛的告白 要原諒他嗎?

面對一個因認識相處而愛上你的男人

但被你拒絕後 決定用行動去改變和感動你 要接受他嗎?

這當然不是在說我啦~我可沒有如此水漲船高的行情

這是自己現在平常沒在看但也得看最終回的犀利人妻

邊看邊油然而生的感受 看到哭滿臉的溫瑞凡

和被拒絕依然樂觀努力爭取的猛男藍天蔚

(宥勝跟當年在冒險王的形象差好多啦~太不可思議啦~)

雖不知結局是啥 挺吊人胃口的

但若我是謝安真 我再也無法接受曾經背叛過的男人

平日不懂珍惜 要教訓過後才知珍貴已經太遲

因為誰哪知 若真接受原諒 男人若又回歸當日對你的習慣

誰能擔保不會再重蹈覆轍??若是我 我是絕對悲觀

因為有一就有二 so該做的

就是要讓自己學會在沒有男人的下更堅強~活得比之前更好~

出自藍天蔚夠經典的話:「最好的報復 就是成功!」

更是一句破表滿分的話ㄚ~

剛剛安真回應了溫瑞凡的愛告白 說得真是好!

「我回不去了~」簡單的幾個字

可以瞭解一個女人曾經被受傷有多重的痛嗎 我想大部分的男人 是不會懂的

最近同事藉由研習空檔小偷聊天下

發覺我們彼此現在遇到的困境 竟有某種程度的雷同

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 雖情境不同 但真的想說

全世界的男人女人果真是很大不同

果然是來自不同的兩星球(火星男 水星女)尤其在長時間的生活下

相互磨合下的想法衝突會浮出檯面

就會開始出現無法體會瞭解對方到底為何會如此做的不解中...

當然 同住屋簷下的任何人 爭吵是在所難免 最後還是要靠彼此的體諒 尊重

但若只有單方面 就還是死結無解

樂觀點想...生活就是要有喜怒哀樂才會夠真實夠充實和夠難忘ㄚ~

結局終於出爐啦!傅依苔根花椰菜在一起嗎?互相面對而笑的握手

哈!編劇果然是高手 不把結局寫得太死 免得被人罵

但算還不錯的Happy Ending 至少比若原諒溫瑞凡的結局好太多

但還是想說 隋棠跟宥勝的外觀有點不太搭 好像姊弟唷~呵呵

題外話...我的老母窩在4樓看完結局後竟走下樓看我在幹啥

哈~想不到我跟老母說:「若是你 你一定會跟溫瑞凡在一起~」

 哈~說得真好!

facebook回應
Chunmin Wang:想不到你會看犀利人妻,我以為你只對麵包超人有興趣~~4月16日 7:13

 
陳嬿如:平常是沒在看啦 但想昨天是最後一場 說什麼也要捧場一下!雖然最愛的還是麵包超人啦~哈哈 昨天傍晚又在下班回家前 偷偷跑去新掘江小逛一下 哈!又買了一件100摳盜版的麵包超人和1件貝姐的粉嫩褲 男人快昏了@_@ 女人亂花錢 哈!沒關係阿~最近這個月的攜手外快5千多摳進帳ㄇㄟ 平日這麼累...花錢洩慾一下啦 哈哈(買東西就有一大堆爛理由)=.=4月16日 1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