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20日 16:03

感覺現在學校三多樓1樓 真可謂潛藏著暗潮洶湧

大家心中都似乎有說不出和不能說的秘密 已經4月底了

情況已經與日越來越白熱化浮出檯面了

大家好像偷偷在玩大風吹 開始明來暗地的趕緊搶位子坐

現有還幹得不錯的就好像在大海浮沈時趕緊抱著浮木免得淹死

阿剩下想落跑換位子的就要趕快放風聲然後偷偷搶座

深怕沒先搶好位子坐好 哪天就會被拱上恐怖的王座

真是有趣又諷刺的現象ㄚ~好像每年都要來上演一次~~

其實個人覺得最近學校的教師會堅持新推修訂的任職意願表

自己覺得到最後還是只會是「參考」用的~畢竟...人是活的ㄚ~

人到最後..到頭來..還是自私的..連自己也是如此...

我可不是一個超有大愛慈悲心腸 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的聖人

我只是個會把事情做好 但求不要惹禍上身的小囉囉而已ㄚ

寫得再詳細的白紙黑字 還是抵不過人性利益的糾葛ㄚ~

剛剛前一秒學務處才有兩個語文造詣相當好的同事正對我上述的狀況

進行相當精闢的分析 比喻的真是好 腳踏車 大卡車都搬出來啦

真的是笑掉大牙..哈哈~能在這種大家互打心理戰之下揶揄一下 還不錯~

對6月底學期末前會開盤的結果...還挺期待的...

感覺真的可以像昨天屈老師而言 哈哈!來下注吧!!^^

在看自己剛剛打的文章 突然發覺自己的想像力也真是不賴 挺發揮到極致

為什麼禮拜六不是考這個??

不然老娘我可是很有信心可以亂虎爛天馬行空的寫出一大串

然後搏得狀元ㄚ 哈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突然發現~跟當主任比起來 至少組長好像還比較多選擇

看似還可以有自己挑的權利 不像當主任的

永遠都只有4個選項(教學總輔)可選

而且還必須阿姨一聲令下排排坐好 連選的機會都沒

尤其若又在喜歡一聲令下 一副違者拖出去斬立決的老闆手下做事

感覺也挺痛苦的~然後每到這個時間

也要頭痛有沒有人要加入自己的麾下做事

剛好是一年一度自己人氣大考驗~

看一整年自己做人到底是失敗還是成功!?

當主任 感覺也挺累 so..週六考試 不用考啦~

碩澤老大 我們一起去菜市場吧 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