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真是心情愉悅的一天ㄚ~因為有非常好的開始
這幾天學務處空空蕩蕩

因為主任和姿雯帶小孩去游泳比賽 整個禮拜都不在
(更希望阿姨也可以去看比賽 不再就全校歡樂啦 哈哈)
早上遇到主任 主任問我昨天有沒有搬鼓 然後又碎碎念一番
然後不知又怎麼牽拖 又快說到「教學」兩字

(很奇怪..可恨的兩字陰魂不散)
⋯⋯趁主任又要趁勢脫口而出時 我搶先用相當非常正經嚴肅的眼神表情
跟主任說:「主任~我要的是研發~」想不到 主任終於好像投降了~
「好啦~若PK不做的話」哈哈~多日來的抗命感覺快成功啦!
真是要喜極而泣啦 嗚嗚~「主任你放心!我會把PK老師趕走的~」
(PK老師不要打我~這是我興奮過頭奪口而出的話~^Q^)
主任終於不再堅持啦~真好真好!!感覺好像拿到免死金牌一樣~
早上應該要錄音存證 免得主任未來又反悔~主任說的算!
這樣才是「英明」的主任嘛!!哈哈!^O^
光這件事情 就足以讓我一整天都是超彩色的ㄚ^^

可是剛剛中午趁開會前小憩一下 腦海中熊熊閃過一個念頭

因為早上主任實在回應的太阿莎力了

難道...這是主任「引君入甕」的策略嗎?

先把我騙進教務處 然後...再把教學架空..

偷偷把業務全部挪給研發 變成「真教學」的假研發...

恩恩..小心為妙 哈哈~^O^好啦~

先對主任有信心點好了..人性本善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