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6日 0:54

昨晚才說了主任 今天又要來說 但要說壞話啦~

因昨晚自己一個人加班到6點半

趕出了游泳班招生海報和樂器決賽名單

印出放在主任桌上代表「老娘我都做完啦!明天週五大休息不幹啦!」

早上一進學務處 只問主任這兩張ok否(當然是ok~不然我就要轟啦!)

想不到之後聊沒幾句 聊著聊著主任竟要抓緊機會

又對我說出最近讓我最感冒的兩個字-「教學」!

我不要教學啦~真的很煩ㄋㄟ~主任竟然還說:

「你沒有接教學 訓育也推不掉 只能二選一 因為學校沒人了~」

真是@#$..雖當下沒有很生氣 但覺得煩躁開始纏身啦~

而且這樣的煩會一直纏著我到學期末

一直到最後確定公布後 自己在煩什麼?只是覺得 難道一個想接行政的老師

最後竟沒有自主權可以決定自己想去哪個組?!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不是平時把事情做好

就要理所當然的被認定:「那就是你了!就做到死吧~」

自己只想不要讓自己再過著每天為帶班 為行政 為家裡過量超時忙碌

現在就開始很悲觀的想 若造往例而言 甚至自己還有切身之痛

(兩年前 原本已經確定是3年級全新班級的導師 竟在未被告知下

還在自己快樂歐洲自助20天後回到香港機場那天

不經意上網查編班名單時

發現導師名字不是我的時候的憤怒 難過!自己應該一輩子難忘~

但自己能怎樣~過幾天回學校上班 被阿姨叫進去

幾句輕描淡寫不關痛癢的道歉和推託藉口

來解釋他們這種像強盜般霸王硬上弓的行徑

造就了我那一年教書以來最痛苦的一年 ...

沒人敢帶的班級就推一個會苦幹和不會拒絕的人入火坑)

我想過一陣子在排組長時 若我依然堅辭訓育和不接教學時

被阿姨叫進去懇談的機會簡直是99%以上

真的很討厭那種被逼上架入火坑的感覺 因為直說很嗆的行為我做不出

但這樣的人最後痛苦的絕對會是自己

唉~好煩ㄚ~不行!今年自己一定要意志堅定~絕對不再接訓育 除了研發(因輔導和資料聽說都要留任)

我什麼都不接!若有人會用盡各種方法

甚至是敬酒不吃吃罰酒的方式來處理 老娘我 就跟他拼啦!

大不了 我就完全不接行政~!!我不要再做一個

以前都願意退讓只求圓滿結果的爛好人!

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工作並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全部

我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人事物要珍惜要處理~

唉~在此發洩一下心中應該會與日蔓延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