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60316.JPG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6日 1:40

第一次當一年級導師 帶到19個雖有幾個皮蛋但還大都很貼心懂事的寶貝

第一次想好好帶滿2年的班級 讓自己每天上工沒有壓力 甚至還有些許期待

因為每天都會跟幾個班上老大們有意無意的迸出一些搞笑的對話

讓自己都很想趕緊隨手拿張紙寫下關鍵字

再好好的到fb記錄這群小可愛們在教室弄出來的笑話

像今天我們的21號王小姐蓉(在猜家裡大人應該很愛射雕的黃蓉 哈)

是個很古錐字寫得超美像刻的每節上課最認真捧場的小女生

但昨天我正在視聽教室忙樂器初賽忙得不可開交時

帶著19個小孩在台下當觀眾 想不到最不乖的竟是她~

害我回教室後把她叫來瘋狂碎碎念一番 還有寫聯絡簿跟媽媽說回家打屁屁

想不到昨天每節下課我們的王蓉小姐就滿是內疚的乖乖掃地撿垃圾來彌補

今早再度很開心的繼續當我身旁的小蒼蠅

再度一直repeat:「老師我要幫你做事啦!~」

發完作業 掃完地 該做的都做了 嘿!突然想到...不然來幫我搥背好啦

想不到蓉小姐二話不說就搥起來了! 而且越搥越起勁

搥到我都覺得這樣會不會被告虐待童工

只能一直說謝謝ㄚ~若累就休息啦~

想不到蓉小姐說:「不會ㄚ~我很愛幫老師搥背喔~以後都來幫你搥背」

泣!足感心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