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欠扁的男人把在陪好不容易連續好幾滾翻終於睡著樂弟的我叫醒
然後挺幸災樂禍的問我:「等一下你要幹嘛!?」
我很無奈的說:「修今天拍的相片ㄚ~」
想不到男人竟然笑翻倒地說:「你真的每天都有做不完的相片惡夢~」
真是@#$...很想來場巴掌滿天飛=.=
⋯⋯
然後男人看到樂弟已經搞定 還把貝姐丟在4樓給一關掉電視就想睡覺的阿嬤陪
還很有責任感的說:「我要去顧樂弟了~」
so現在4樓就剩3個女人 準備跟相片打殊死戰的我
跟男人一樣小孩睡就生龍活虎小孩醒著就想睡覺的阿嬤
還有很認真安靜懂事在研究媽咪從學校帶回來彩虹媽媽送的小禮物小串珠手環
阿呀~到11點 還是要睡覺唷~媽咪才能聚精會神 心無旁騖的
跟相片大軍徹底廝殺阿~~~@_@
facebook回應
Chunmin Wang:其實你家的男人要找你生貝小三啦~~4月17日 23:02

陳嬿如:哈哈~他是討打啦~很久沒被海扁 很想念老娘的鞋子是幾號的4月17日 23:28
黃馨慧:呵呵~有極大的可能啦!但現在應該是小孩排第1,修照片第2,最後才會是辛苦的男人啦@~@,至於想...事情都做不完囉,等老娘有空再說吧!(當媽的有小孩後就不要老公啦!)4月19日 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