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9日 9:41

開始上工時 還要再度來發洩一下 因為這種鬱悶沒人可發洩ㄚ~

就是前陣子提到的「教學」大惡夢~今天早上冒著阿姨小紅已經開進學校

自己還如此狗膽還窩在學務處趕著打今天一定要釘聯絡簿的

「班級寵物每日輪值表和牙齒&眼睛追蹤回診通知單」

來回衝來衝去弄到快8點才到教室(還好阿姨今天收兵沒來查堂

但依然還沒走到教室 快全班的小孩已經都跑到前走廊等我

然後一被他們賭到又開始一副要扒光我身上的東西 然後邊扒邊告狀

最後還是我一聲令下大吼:

「全部嘴巴閉上 要告狀去拿號碼牌排隊啦」 昏了@_@)

好啦 回歸自己真正煩躁的主題...

這次發生在自己好不容易拿著剛打好熱騰騰的通知單衝到教務處影印室要印

遇到學校資深元老止賢老師剛狂印完 大家正忙著整理一大堆紙時

想不到止賢老師要走前 突然迸一句:

「嬿如 妳現在有決定明年要接訓育還是教學!?」!!!晴天霹靂..

再度聽到超敏感又可恨的兩個字!!當下馬上反應:

為什麼只有二選一的選項!

「是誰說的!又是誰亂放話說我要接「教學」的?是我們主任嗎?

那我準備要跟主任翻臉了~\_/還是誰?止賢老師快跟我說~準備殺無赦!」

想不到止賢老師語重心長的繼續說:

「沒有啦~但說真的 嬿如妳若接教學 學校一連串風波真的會平息~」

!@#!@#$...聽來真是「捨我其誰」的話ㄚ~但老娘..真的承受不起

聽到這種感覺似乎是讚賞但對我而言是沈重壓力揮之不去的話

真的是很煩阿~阿~~~~~真想直接衝去阿姨密室跟阿姨攤牌

挑明我不接就是不接 奇怪ㄋㄟ 明明就還有人有意願想接

(昨天就有把如此好消息跟主任說了...但主任聽完並沒多大反應

竟然還說「等妳想接再跟我說~」我即使說n次:「主任 我要的是研發」

主任依然不太鳥我~別這樣 有人有意願想接就要偷笑了 為什麼要一直煩我哩)

這種很可怕的「教學」傳言似乎在校園無形蔓延開來

看樣子 老娘也要發動一下攻勢 等會上課發動我的19個小囉囉

開始啟動他們的19個講不停的小嘴巴

下課就到辦公室外面大講「我們老師不要接教學啦」~~

吵到被辦公室的人罵 回教室蓋笑臉一個..真是@#$...

不然若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回家洗腦貝姐每天在媽咪面前一直說「研發研發研發」

看看自己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唉~吐苦水完畢~~要做正事了 只剩1節空堂可做~

facebook回應

Chunmin Wang:「全部嘴巴閉上 要告狀去拿號碼牌排隊啦」<<==下次要告狀的去拿申訴單去填寫,讓他們寫國字。做個表格造福我吧!4月19日 9:49


陳嬿如:哈哈~~但我覺得1年級 要叫他們寫 寫得亂七八糟還看不懂 更麻煩 算了 直接用罵的叫他們全部閉嘴比較快4月19日 9:58


陳嬿如:而且突然想到 一年級的大通病就是連寫個注音都會問你:「老師有沒有捲舌?」@#$#...還是用講的比較快啦~=.=4月19日 13:44

 
陳嬿如:剛剛只是空堂下課準備大包小包走回學務處而已 在半路又被6年級的止賢和屈老師堵到 止賢老師說:「嬿如早上只是隨口說說啦~」屈老師搭腔:「但你是我們的救世主耶~」止賢老師再補一句:「我們要下注了耶~」真是狠~連救世主都搬出來啦~乾脆給我十字架把我釘上去好了=.= 下注!?直接給我錢就好了...好煩ㄚ~/_\4月19日 13:47

 
陳嬿如:最後還是要很正經嚴肅的說 玩笑歸玩笑 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但老娘心意已決 而且別人越說只會讓天生反骨性格的我越堅決 希望以後不要再聽到這種道聽途說 (學務處的鍾老師已經不敢在我面前提了..因為已經被我白眼很多次了@_@)要說 脾氣好做好該做本分的人不是天生注定就要做到死...若到最後非常關頭 老娘我 連最可怕的婆婆都不怕了 全世界沒啥好怕的~大不了 就不接行政而已 不然 公平點..全校來抽籤 若夠倒楣我也認了 但我絕對不會再讓幾年前趁出國就被偷偷換掉的那種荒唐事再重演 @#$@#(罵髒話自動消音中...)4月19日 1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