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5日 1:23

說到我們學務處「英明」(哈!雪芳老師取的)的主任

其實他在學校算是一個毀譽參半的男人 但也是因為如此

從他身上看到也學到了一件事:

「我沒辦法過著去care到全部人對我的看法的生活 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我

我管不著我也沒興趣知道! 只要我沒做錯事 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就好~

人生~若永遠都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未免太痛苦了吧~」

其實一開始2年前他從資教中心調回學務處時

其實對他的印象就跟其他人一樣壞多於好

尤其是一開始就把先前朱主任

都會攬起來幫忙做的課後社團全部丟還給我時

當時心情更是@#$@#...2年下來 還是要說...

我們的主任依然是不做「小事」的!(但這樣若明年換到教務處

教務處的組長應該會找不到唷~最好還是要幫忙做一點啦 嘻嘻 )

尤其這2年少了像老媽子自己也承認越來越會碎碎念的朱主任後

學務處簡直就像超級大倉庫甚至有時還會嚴重到變成垃圾堆的程度

看上面描述會感覺 這個主任未免也過太爽啦!

但其實主任其實還算不錯啦~算是為他平反一下~

至少若有大事大災難發生時 他會站在你前面

幫你檔下所有的子彈不會讓你變砲灰

尤其經歷過上學期自己夾在兩個全校最恐怖女人的戰爭中

差點快變成犧牲品啦 還鬧到教育局哩

不會忘記主任看到當時已經處理到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嬿如 這件事你不用管了 我處理就好~

你記得 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就覺得這男人在工作上 還會讓部屬有安全感的啦

雖然平時可能嘴巴挺賤 但真的要說 或許大家都說他是阿姨派的

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但我覺得 主任會為他認為對的事敢於跟阿姨直接嗆

(雖然最後幾乎還是阿姨勝出 沒辦法 誰叫他是老闆@_@)

因為我曾經幾度看過這種場面 若你超不想踏進阿姨恐怖的密室時

就為了要蓋章 主任就會幫你想旁門左道或是為你挺身而出啦

我覺得啦!這是其他3位主任做不到的!

雖然主任很夭壽的都不會幫組長做「小事」

但他會用另外一種方法來表達他知道你很辛苦對你的謝意

比如最近忙到快起笑 雖然主任依然沒在這方面幫到我什麼忙

但至少每天一早來 他都會不時被我講話「酸」一下

或是用那種很欠扁搞笑的表情看著你 或是不時跟你說謝謝 辛苦啦~

最近很不錯喔~跟主任有求必應 想要什麼咚咚

主任就會馬上上網使命必達找來給我

在此要感謝一下主任這禮拜日要幫我帶模範生去表揚跟市長合影

還是我太好討好滿足了 但就覺得我們的主任 還好還不錯啦~

嘴巴賤歸賤 但其實人還是不錯的 2年下來的革命情感

其實主任也常常趁學務處沒人時大吐苦水說真心話給我聽

然後逼我說冷笑話回應他

但最近我只很感冒一點 不要再跟我提到「教學」這兩個字...

不然對我再好 老娘還是會翻臉的 請改跟我提「研發」兩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