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7日 2:23

今早挺不順 主因發生在每週要去一次還書又搬書回家的前鎮圖書館

之前會從比較近的新興圖改到去較遠的前鎮圖

就是看在前鎮圖櫃臺人手志工多 不像新興圖

借個書尤其遇到要拿預約或通閱時似乎更要借到天荒地老似的受不了的龜速

借到感覺自己借書是在折磨考驗他們似的

 

但今天在前鎮圖竟也遇到這樣類似的狀況

原本很迅速的還了書 還天真以為只要再幾分鐘就可以拿完10幾本預約通閱書

就可以回家準備餵小孩 想不到 自己竟在櫃臺罰站乾等了快半小時

才拿完自己10幾本已經到館的預約通閱書 天ㄚ~差點昏倒

遇到一個動作很~~慢的志工 自己總共有5張借書證

(全家都是我的人頭 原本還有6張的 只是自己的個人借閱證早在很久前

因借了一本已經絕版買不到的童書「小波去散步」

但就這樣好死不死的弄丟了他的DVD

因市面上再也買不到害我也無法賠 就這樣廢掉了一張借書證

只能貝樂爺出生後 尤其是樂弟 自己一坐完月子可以出關見天日的第一件事

就是帶著戶口名簿在網路填完辦證資料 讓樂弟變人頭申請了借書證

只是很殘念的是 自己都手腳太快 so都沒換到之後推出的「早讀禮」=.=)

 

每週一自己都會在學校上網尋覓圖書館到館新書

然後排列組合搶些預約或通閱他館的書

讓自己每到週末時 也不用到架上辛苦找 就可以借到自己想看或最新出爐的書

這週要拿10幾本 是因為自己這次多預約通閱了好幾本童書

但今天遇到的志工 一開始看到電腦畫面跑出我有要拿書的畫面時

就開始碎碎念 「哇~你要慢慢等~我要到後面找書」「為什麼都找不到?」

「借書證~還有ㄚ?」到終於借到最後一張我的家庭借閱證 竟還跟我說

「小姐你站旁邊一點 先讓我弄好下一位要借的書」

(此時心理的os就是:你怕她等~怎麼都不會怕我等~

我已經在你面前罰站快半小時了ㄋㄟ@_@)

就降早上承受了一肚子鳥氣 氣到還忘記去買尿布 真是@#$@

下次..我可以自己進去找書嗎?

今天也聽到一個好消息 以後個人借閱證的借冊數調高到10本嚕

喔耶~可以搬更多書啦 但大殘念的是 上週莫名其妙的弄丟一本通閱書 嗚嗚~

等了一週後帳面資料還是有出現這本書顯示沒還

so要趕緊花錢買書賠還給圖書館

不然下次就換貝姐被追緝入黑名單啦!又折損了一張個人借書證!

facebook回應
Ivan Lin:圖書館的效率也太差了吧.... 昏倒。我昨天買一杯飲料,店員忙著做數以千計的外帶而不先做我一杯簡單奶茶,讓我也在那裡站了十幾分鐘,心情很不爽,後來去吃好吃的燒腊飯也沒法開心~4月17日 14:48


陳嬿如:圖書館我只喜歡裡面有一個白髮蒼蒼但速度超快的ㄚ伯 因每週都會去 去到彼此都認識每次都會亂哈拉~上週他跑到還書櫃 當下很想叫他來救我啦~4月17日 2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