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還在小小享受樂弟準9點抱枕頭 很快在9點半前睡著
自己可以提早收工到4樓做事 貝姐也沒跟上來 也早早就睡
讓自己可以搞自閉做一堆永遠做不完的事 想不到快10點 就看到我的阿母
氣呼呼的走上來 開始對我瘋狂碎碎念 說男人又因為她忘記男人倒垃圾
so把他關在外面什麼ㄉ 然後就對她一直念一直念 旁觀者只能說
⋯⋯
這兩個真的比較像母子ㄚ~平常都很愛念人家
然後都受不了別人的念 然後倒楣的我 還被掃到颱風尾
還被老母說我不公 還跟我說:「你都沒陪老人說話~」
=.=大人ㄚ 冤枉ㄚ~真的是無言 還是少說點話免得被電得更慘
然後就發現我的老母看我猛裝忙不鳥她 竟拿起農民曆研究起裡面的生肖星座
然後開始非常認同的說其中的內容 :「我真的跟他不合.....」
好好好~你說的都算~不要再吵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