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80621.JPG  

樂弟的胃口變大了嗎?還是累壞啦~平常睡覺只會喝大約160-180

剛剛超準時又9點睡覺(今天超好笑的啦~ 原本正趁貝樂爺送洗時

小小偷瞄了一下 平日都看不到半小時

今晚 嘿!國興台有「來去鄉下住一晚」耶~

這是個很不錯的節目 因為都鑽進日本最鄉下地方

可看到最真的日本迷人裏風景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好久沒看啦~ 讓我看一下吧~)

一旁剛送洗打包完的樂弟

前一刻還乖乖的看巧虎書

想不到沒幾秒竟然看著巧虎在低聲哭泣啦~

才驚覺!哇!已經9點5分啦~

樂弟鬧鐘已經超時工作啦~在抗議要睡覺啦!

好啦好啦~帶樂弟下3樓 一進門首當其衝當然瘋狂找枕頭...

但...讓老媽收一下書 溫一下奶 裝一下粉 布置一下睡覺環境嘛~

但樂弟已經無法再等待一時半刻 繼續邊抱邊咬枕頭唉唉叫...

阿幽~忍住忍住~拍上癮的老媽還利用空檔拿起相機攝影

想捕捉樂弟超想睡覺的模樣

很有趣ㄇㄟ~等樂弟以後長大成人可以回憶一下當初自己的口愛樣^^~

當媽的我還異想天開的想到!

平時精神飽滿的樂弟在造反時 用唸用打小手都不痛不癢

好像身上穿了防打護套 耳朵裝了耳塞似的 讓大人頭痛束手無策ㄚ~

嘿嘿!人也是有弱點的 以後可以拿樂弟很想睡覺來當處罰

若不乖 就處罰樂弟想睡但不能睡不能喝ㄋㄟ 哈哈!^O^

哈!寫到這~突然發現大離題啦~這篇的主題是 樂弟為何今天胃口變超大

睡前狂飲ㄋㄟ快400啦~挺可怕的ㄋㄟ~想拔掉還閉著眼睛生氣跺腳哩~

so只能繼續讓他喝

希望不要到半夜突然狂吐那就太可怕啦~那...會一覺到天亮嗎?哈哈~

今天還發現樂弟很像怪物...因為每次偷偷跑去上廁所時

若被樂弟發現趕緊關廁所門以防他又進來造反時

樂弟就會開始用他全身蠻牛之力 拼命猛拍廁所門

碰碰碰!感覺再多敲幾下門就會毀了!真是@#$...

上個廁所也要上得這麼緊急恐怖@_@


還有今天晚上吹頭髮時 還發現 樂弟不只對電風很有fu

想不到對吹風機的熱風也很愛哩~我吹個頭髮 一

直巴在我的膝蓋瞪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的看著我 好像在說:

「賞我點熱風吧~」然後給他吹幾下 享受的欠扁爽樣又出現...

若沒有再給他吹一下 下一秒就隨即爬上你的身上啦

套一句貝姐最常說的話:「弟弟好可怕ㄚ~」^O^


而且開始覺得 之前的抓週越來越不準 什麼有大富翁的命

當媽的覺得樂弟最適合去DHL啦~對事情超堅持的他

比如走路專挑超危險挑戰的地方走 即使趕快抱起來已經離超遠

一放下還是繼續使命必達的走回頭路 真是@#$...


今晚熊熊感覺 最近在學校這麼忙的小殘念就是...

回到家少了很多跟樂弟互動唸書玩耍的時間

(貝姐就還好 因為是夜貓子)...

因樂弟每天都會很神奇的超準時晚上9點就關門打烊

老媽都只能在樂弟睡著時靜靜看著他啦~ㄚ~

我也想早點回來ㄚ~但事情就是沒有做完的一天

還有不想再回來承受熱臉貼冷屁股的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