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02-1.jpg  

最近迷戀上在fb寫日記

拋棄曾經每天再累都會願意花時間寫心情日記寫到忘我

但因樂弟出生後一開始的手忙腳亂開始荒廢至今的pchome新聞台

前陣子因樂弟出生後忙得焦頭爛額和在適應時

每天只能棄pchome改在excel中

原本有在記帳但變成每天簡單打字記錄每天發生什麼事的地方

兩個新聞台就因此徹底荒廢變古董啦

至於facebook 其實很早就申請帳號了

但當時只聽說因開心農場而爆紅

但對從以前讀書只迷戀RPG Games 可以打電動打到天昏地暗

但對線上遊戲就完全沒興趣的我

當時沒時間也沒興趣研究fb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但就突然在某個已經忘記的契機下...

再度上fb 發現好像可以在這裡找到好多甚至失聯的好友

so小研究後 每天碰一點摸幾下 漸漸發現fb的好

(雖然相片上傳還是不敵pchome的讚啦~)

尤其自己很愛「在想什麼嗎?」

這個按鈕 總覺得可以讓自己超運轉的大頭得到適時的發洩~

就像水庫要定時洩洪般 前提只要有電腦有網路

自己就可以隨時把現在想的有的沒的心情 打在上面

fb就好像一個隨時等著你傾訴倒心情垃圾的好朋友般

尤其自己最愛夜深人靜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

(突然想到電影「電子情書」

男女主角迷戀在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聽到「You've got  a mail」的聲音 就好像有個人在等著你

耐心聽你訴說傾訴似的)

好好整頓清空一整天超忙碌的生活(隔一天才能再裝 不然早爆炸啦!@_@)

好好讓每一天藉由打字記錄下難忘的 五味雜陳的 喜怒哀樂的心情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 更能淨空表達出更清楚的思緒

或許也有想要跟人分享

或接收到別人說「讚」的訊息的正向增強

(我想大多人都是如此~fb才會如此生意興隆)

但自己真正的目的 是希望自己是自己最從一而終最認真的fb觀眾

因為歲月催人老 現在已經常會有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還拼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但起身後或轉頭 想法就這樣稍縱即逝

之後再怎麼想也想不到啦~(這是種病嗎?「用腦過度失憶症」=.=)

so必須麻煩fb像個銀行般讓我隨時貯存自己的想法 so有誰在看?

有誰是忠實觀眾?似乎都不重要啦~

尤其自己幾乎每篇都很槁威的密密麻麻的字

我想長時間下來也沒人想看啦 哈哈

最後只有在這方面自我感覺挺良好的我會看啦~

(這方面自己就跟戀巴挺自戀超愛寫小說的功太很像...)

沒差!至少從小學就有寫日記習慣一直到現在已經破30的我

還是覺得這種愚公移山的習慣是值得的!

管他用字遣詞要多堆砌美化 老娘想什麼說什麼就寫~

(只是要謹記一帆ㄉ叮嚀啦~不能太過頭 還是要小注意一下啦)

但fb畢竟是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永久的東西 這段時間大量的使用記錄

不知道我的fb會不會承受得完?

還是為了裝新的已經把先前的丟掉啦~

明天要找時間好好的先把前陣子的塗鴉牆好好整理一番

轉貼在word儲存備份 自己才心安ㄚ~

畢竟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無價心血~不然若自動消失 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啦~

現在每天都漸漸覺得 fb是個很神奇聰明的介面 結合了很多功能

有股會讓人愛不釋手 想一上再上的魔力啦~^^

已經快1點 自己還泡在fb 已經整晚泡在這寫日記啦~

沒關係~這一週最痛苦忙亂的瑣事大概都結束啦~

這學期的禮拜五都很輕鬆 因為只有2節課 若還有彩虹媽媽就只剩1節

so整週再怎麼忙 也絕不忙到週五 一切就在星期四打住

週五下午是自己的leisure time~要洽公 下週請早~

主任也一樣啦 哈哈!我會對主任說:「主任我收工嚕~」

facebook回應
Ivan Lin 嗯吶,有了小孩子真的很少有自己的空閒時間吧~ 加油!!4月15日 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