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6超.JPG  
陳嬿如寫於 2011年4月16日 1:42

班上有一桶當時四月初學校慶祝兒童節全校每班都發的爆米花

剛好當作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班上傳統的放學前發餅乾糖果的籌碼

(好像是在某一天 有一個小孩帶了家裡吃不完的餅乾

然後當作整天表現不錯的鼓勵

之後就一而再 再而三陸續有小孩帶零食餅乾來發

到現在好像不發就會怪怪的)

一大桶爆米花 為了省點用 自己大概每天發3-4顆

但必須當天笑臉板上有10條槓的才有資格拿到爆米花

一年級就是在這時可愛 為了要達到10槓 但已經到午餐快放學了 怎麼辦ㄋ~

就看到班上的小孩 利用放學前10幾分鐘的空檔 拼命吃完飯後

開始找事做啦!擦黑板 老師最缺掃地啦~搬椅子 排桌子 擦玻璃 倒垃圾...

想不到我們的6號老大拿著夾子和笨斗在教室撿垃圾時

竟最後跑到我的旁邊 把夾子放在我堆疊在桌上剛啃完還沒丟的骨頭

跟我說:「老師 我要夾走了喔~」當下還頓了一下 馬上回神才瞭解

喔~連我桌子上的垃圾也不放過 哈哈!因為老師有規定

幫忙掃地的 還要比賽誰的笨斗中的垃圾撿得多 才可以加比較多條槓啦!^o^

so就看到好多小孩 拿著夾子(也不知為何不用掃把比較好掃)

彎下腰拼命找垃圾..這種畫面真有趣ㄚ~

facebook回應
Ivan Lin:一年級的好可愛呀~~4月16日 11:25


陳嬿如:應該說運氣還不錯 有燒香有保庇 今天下午聽雪芳老師說 明年的一年級可能是超高難度的大挑戰 已經有消息傳出 孟甫那邊已經7 8個有通過鑑定拿手冊的學生 感覺好辛苦ㄚ~讓雪芳老師有想要因當科任so想接教學的念頭 嘿嘿!後天可以把這樣的好消息跟主任說...^^4月17日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大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